2014/05/22 06:00

食品公司贊助 培養在地棒球隊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縣永靖國中棒球隊,每年參加比賽與練習的經費,都是一間食品公司基金會從2007年開始就陸續贊助他們超過1千萬,因為這個球隊有很新、很完整的設備,甚至有專屬的練習場所,所以永靖國中的棒球隊,也是彰化縣的冠軍球隊。

  大聲喊口號準備開始練習,永靖國中棒球隊的選手們朝氣十足,擊出安打邁開大步跑壘,雖然還是國中生,他們已經朝著職業選手的夢想前進,談起偶像嚴肅的臉上露出笑容,為了夢想除了拼命苦練,還要有好的設備。

  中部地區一間食品公司基金會,從96年開始提供贊助,除了翻修宿舍認養球場,給他們好的練習環境,當然也少不了新的球具,讓這些小選手,可以全力發揮搶冠軍,不只是球場上給予幫忙,小朋友每天忙著練習,也不用擔心課業跟不上,練習完大家排排隊吃午餐,還有食品公司特別準備的牛奶,咕嚕咕嚕大口喝下,全部變成隔天練習的能量。

  有了完善的練習條件,這些永靖國中棒球隊的小朋友,說不定就是明日在球場上,發光發熱的職業球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