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3 18:58

蓮花季開跑 白河打造蓮花大道

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又到了蓮花盛開的季節,有著「蓮鄉」之稱的台南白河區,正展開一系列的蓮花季活動,今年不但蓮田面積比以往還要大,還打造出一條蓮花大道,還有跟蓮花有關的各種大型裝置藝術,還有蓮子大餐可以品嚐,還能帶些蓮子跟藕粉當伴手禮,逛累了還能去泡泡關仔嶺溫泉,今年的蓮花季不但能賞蓮看藝術創作,還有吃有玩。

  紫色的粉色的,蓮花朵朵在水裡綻放,有的還害羞似的含苞待放,這裡是台南白河,也是人稱的蓮鄉,每到了這個蓮花盛開的季節,就會有人特地前來賞蓮,一早就從台北南下,為了蓮花而來,雖然太陽今天休假,還是有情侶檔在這涼爽的天氣,騎著單車來賞蓮,蓮花蓮夜一整片的,不只能欣賞大王蓮還能,讓你坐上來當個蓮花仙子,別害怕大王蓮就像,水上的寶座一樣,看這位小妹妹坐上去,飄在水上有多開心啊。

  賞完蓮花再移動腳步,到附近幾個再生社區來逛逛,白河隔壁後壁區的土溝村,改造後的農村純樸中添了新色彩,也有了全新的風貌,看過了拍過癮了走累了,那界坐下來品嚐一下蓮花大餐,吃玩再來關仔嶺泡個溫泉,台南白河蓮鄉之旅,有吃有玩讓人不虛此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