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2 12:00

40萬公斤沙堆砌! 哥吉拉台南現身

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電影哥吉拉全球吹起一陣旋風,台南馬沙溝風景區也跟上這波熱潮,藝術家特別用了40萬公斤的沙,創作出了七公尺高的哥吉拉沙雕,壯觀的哥吉拉沙雕作品讓不少民眾驚嘆,不只有哥吉拉沙雕,因為今天是端午節,園方特別趕工製作了一個三公噸的粽子沙雕,堪稱是全台最大的一顆粽子。

  端午節來吃粽囉,而且是好大一顆喔,只是拍謝這顆超級大粽子,只能看不能吃啦,因為它是用沙子雕出來的,藝術家用了三公噸的沙,雕出了這一顆全台最大的粽子,以一般粽子的大小,要兩萬顆才能堆出這麼大一個,不用吃光看就很過癮,而且粽子用看的,怎麼看都不怕發胖,台南馬沙溝風景區,端午節有應景的大粽子,也很跟得上現在最夯的熱潮。

  就是這個巨大的沙雕,好大一座哥吉拉沙雕,民眾看得嘆為觀止,走在沙雕旁真的有,身歷其境的感覺,七公尺高的哥吉拉,現場真的好壯觀,不少民眾在連續假期最大一天,來到這裡欣賞沙雕,還有免費粽子能品嚐,這個端午節過得很有節慶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