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3 12:00

有夠哈韓! 巴西帥哥整型成都教授

綜合報導

  韓流席捲全世界,一名巴西男生因為哈韓,故意動了10次整型手術,把自己深邃的五官整成單眼皮、小眼睛的韓國男星長相。

  之前為您報導過,有個南韓女生因為「崇洋」,就把自己整型成金髮碧眼的洋娃娃,最近一位巴西男生卻因為「崇韓」,故意把自己整成韓星的模樣。西方人深邃的五官,是如何變成單眼皮、小眼睛呢?一起來了解。

  白晰的皮膚,深黑色頭髮,還有單眼皮小眼睛,簡直就是韓國男星的標準長相,但是這張臉是經過十次整形手術之後才有的成果。醫生在眼皮注入一些填充物,所以眼睛變成單眼皮。

  今年25歲的巴西整形男,幾年前到南韓留學,從此愛上韓國文化,不但自己取了個韓文名字,還把整張臉東割西補,把原本深邃立體的西方臉孔,整成韓星的模樣,現在只剩鼻子是沒有動過刀的巴西整形男表示,「我就是喜歡我的眼睛,像現在這個樣子,我不會因此就變亞洲人或韓國人」。

  修修臉之後,再把頭髮染黑,佩戴黑色隱形眼鏡,活脫脫就是個韓國人。巴西整形男說,雖然爸媽有些不諒解,但是他自己對這張新臉孔,則是相當滿意,也不打算再繼續整形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