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2 12:00

蛋黃肉包餡飽滿 PK手工麻辣肉包

陳建邦 徐靖壹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天下第一味,華視最好味,今天要帶大家繼續品嚐,好吃又特別的包子‧有嘉義民雄的「蛋黃肉包」,裡頭有滿滿肉餡加上筍丁,吃起來相當美味;另外還有高雄手工芙德包子的招牌麻辣包,內餡又麻又香,口感特殊,傳統和創意各有巧思,你喜歡哪一種?

  放入油蔥酥,拌炒香菇,再放新鮮後腿肉,還有現摘筍子切成的筍丁,一大鍋香噴噴的餡料,翻炒起鍋後就要包進包子內,這是嘉義民雄蛋黃肉包的最大特色,現炒餡料以外,還有一樣秘密武器,厲害了吧,這蛋黃是壓在肉包底部,再進去蒸,剛出爐的蛋黃肉包,咬下去真是有種銷魂滋味。五十年老店的肉包,從傳統中變換製作方式,每天吸引超多人來品嘗。

  另一個有名的包子,是在高雄路邊擺攤的,手工芙德麻辣肉包,一開賣,就有好多人來搶,就是怕晚來了,買不到招牌麻辣包,剝開紅通通,有香辣口感的肉包,是加進了辣椒醬下去調味,成功抓住客人的胃,最特別的是,倒入鮮奶下去調製的包子,奶香味更出色,有創意的蛋黃肉包,跟與眾不同的麻辣肉包,各有各的特色,你喜歡哪一種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