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0 18:58

票選十大渡假島嶼 長灘島奪冠!

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暑假要到了,想好今年要去哪渡假了嗎,網站業者讓民眾票選最想去渡假的小島,結果是由菲律賓的長灘島,擠掉去年冠軍日本沖繩,被選出來的十大渡假小島,菲律賓就佔了三個,泰國和印尼各兩個,東西好吃又便宜還能玩水是主要原因。

  清澈的海水,悠閒自在的氛圍,彷彿置身仙境,入口網站票選出,大家最想去渡假的島嶼第三名,就是它峇里島,加上當地宗教海神廟等景點的加持,暑假出團的詢問破表,第二名是泰國蘇美島,超過八十個大小不一的島嶼,保留著最完整的石灰岩和珊瑚,是背包客的天堂秘境。菲律賓長灘島以四公里長的白沙灘拿下冠軍,還有世界最美沙灘的稱號,讓最多網友想要一探究竟。

  第五名和第九名也在菲律賓,分別是世界十大潛水點之一的科隆島和一島一飯店的愛妮島,美食美景和藍天白雲,加上南島的物價相對便宜,也讓這些小島,利用天然美景就能帶來觀光人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