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8 18:58

親水節登場! 首日吸引萬人入園

呂佩芬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親水節開幕囉!暑假開始一直到8月11號,有一連串精彩活動,第一天中午後免費,更吸引破萬人次入園,今年還有新加入的漂浮床上和歡樂小火車。

  台北親水節開幕囉!暑假開始一直到8月11號,有一連串精彩活動,台北自來水園區吸第一天中午後免費,更吸引破萬人次入園,裡頭多樣的遊樂設施,讓小朋友全都玩得超開心,今年還有新加入的漂浮床上和歡樂小火車可以搭乘,爸爸媽媽一起帶著家中小朋友,來這裡打水戰,過個消暑的夏季。小朋友手裡拿著水槍,全往水怪身上,瘋狂掃射,戰鬥力100分,水怪也只能乖乖投降。

  來到這裡,更別想乾爽的走出去,冰涼的水池,就是小朋友的天堂,一看到水,往前衝就對了,哪管在後頭的爸爸媽媽,自來水園區多樣的遊樂設施,大小朋友全在水獺床上頭,滾來滾去,全玩得不亦樂乎,園方更估計,第一天入園人數就上看1萬2千人次,看看水池裡全擠滿了人,也真夠壯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