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2 12:00

麵包夾炭烤牛肋眼 "美"味升級!

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麵包可以當早餐,那可不可以當午餐正餐來吃呢?坐落在台北信義區的麵包餐館,老闆每天現作法式麵包,然後再夾進美國CHOICE等級的炭烤牛肋眼,搭配芥末醬和略帶甜味的焦化洋蔥,華麗又飽滿的麵包午餐,讓人看了只想大口咬下。

  特選美國牛肋眼,在鐵盤上,小火慢煎,肉在烤盤上,瞬間烙下深色烤紋,整塊牛排,不是用刀叉單吃,而是整塊要夾進,全麥的法國麵包,抹上點芥末醬,再來點焦化洋蔥,這可是現在最夯的麵包餐。

  同樣是人氣招牌的,還有這個,整支雞腿去骨,配上豐富黃瓜南瓜,夾進鬆軟的拖鞋麵包,讓人看了,只想大口咬下。主廚妹妹以前學作西餐,哥哥則是做全部的麵包甜點,眼前的百變的花樣麵包,全是出自哥哥巧手,兩兄妹想把專長合而唯一,就發揮創意開起麵包餐館。

  坐落在信義區巷弄內,每到中午,就高朋滿座,現代人講求輕食美味也不想少,麵包餐風潮,已經席捲而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