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7 12:00

炎炎夏日沒食慾? 箱壽司清爽開胃

呂佩芬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夏天容易沒食慾,好吃夯仔內,帶您來台北品嘗清爽的壽司。飯店推出壽司節,一共有14種不同壽司吃法,像是少見的箱壽司,搭配小黃瓜和酪梨的創意壽司,非常開胃。

  炎熱的夏天,沒有食慾嗎?就有飯店業者腦筋動得快,推出壽司節活動,總共有14種不同的壽司吃法,像是平常很少見的箱壽司,是用特殊的食器,將食材放進去層層堆疊,再用木板將米飯和食材緊密結合,紮實口感,多款的壽司更搭配上小黃瓜還有酪梨,讓消費者在夏天品嘗到清爽又開胃的壽司料理。

  壽司料理樣貌也能千變萬化,透過師傅巧手,變身成一道道美食藝術品,層層堆疊,先鋪上拌著蝦鬆米飯,放上小黃瓜,再一一放進蝦鬆,酪梨師傅放上木板,力道得要拿捏剛剛好,才能將食材和米飯緊密結合,品嚐到押壽司的扎實,最後放上鮭魚鮪魚四種生魚片,豐冨口感。

  海苔鋪上米飯,再加入酪梨捲起,上頭的蒲燒鰻魚還不夠,最後灑上鮮紅的蝦卵,才能完美上桌。師傅更顛覆以往豆皮壽司的印象,加入一整個鮑魚,再灑上金箔點綴,還有肥美的鮮蝦和章魚切丁做搭配;另外份量十足的花壽司,裡頭包著鮮甜的明蝦和鰻魚,加上小黃瓜帶點清爽滋味,讓人意想不到,原來壽司也能這麼多變化。來這裡品嚐壽司,在夏季,有個清爽開胃的味覺饗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