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2 12:00

到仁川看亞運 華視帶您吃喝玩樂!

綜合報導

  仁川要舉辦亞運,但您可能不了解這個城市,仁川是韓國第二大海港都市,仁川機場更是連續6年獲得世界最佳機場美名,浪漫島嶼月尾島、自由公園更是旅遊聖地,還有韓劇中爆紅的韓式炸雞,在仁川也吃得到。

  仁川是韓國第二大海港都市,仁川機場更是連續6年獲得世界最佳機場美名,浪漫島嶼月尾島和自由公園也是仁川的旅遊聖地,還有因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,爆紅的韓式炸雞,在仁川也吃得到,更多好吃好玩,帶您一起了解。

  亞運即將在韓國仁川舉行,讓人期待的不只是賽事,仁川還有很多不可不知的觀光景點,光是他的機場就讓觀光客讚不絕口,由大飯店直營,還附設按摩室淋浴室飯店,可以讓民眾選擇,加上中、英、韓三種文字的指標清楚,連續六年獲選最佳機場,而要從仁川機場前往首爾,可以搭乘他們的機場鐵路直達車,只需要43分鐘就可以到達。

  如果想要繼續待在仁川觀光,可以到應峰山的自由公園走一走,在這裡可以看到韓戰時期,從仁川登陸的總指揮麥克阿瑟將軍的銅像,站在自由公園裡,可以將仁川市內的人文景物、周圍山色、港口風情、海上風光,盡收眼底。距離遠一點的景點有月尾島,假日從各地湧入此地的人潮將近數十萬,在這裡可以吹著海風,觀賞藝文表演悠閒愜意。

  如果肚子餓了,找餐廳不妨到傳統市場逛逛,新埔市場裡的這間炸雞店很有名,常常都要大排長龍,一鍋鍋的炸雞炸好了起鍋,還要加入甜辣醬、芝麻、花生粉攪拌,讓人忍不住流口水。還有很多好吃好玩在仁川,說了這麼多,不如自己親身體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