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8 12:00

與劇毒眼鏡蛇吻別! 蛇王宣布封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要跟有劇毒的眼鏡蛇接吻,要有多大的勇氣。台南被稱為蛇王的黃國男,就有這個本事,而且他還是台灣唯一,能夠人工繁殖眼鏡蛇的達人,不過他覺得自己年紀大了,就在昨天,表演了最後一場跟眼睛蛇的蛇吻告別秀,從此以後將要封嘴。

  最後一吻,台灣唯一能人工繁殖眼鏡蛇的「蛇王」黃國男,因為有感年事已高,昨天在台南歸仁自己的蛇園裡,做了一場「蛇吻」告別秀,圍觀的民眾都替他緊張,屏息觀賞他的演出,幾次都差點被咬的驚險畫面,更是讓現場尖呼聲連連,最後,這位蛇王還是以著多年的經驗,吻蛇成功也從此要封嘴,這一吻成了黃國男的絕響。

  舞台上的玻璃框裡,一條眼鏡蛇挺起蛇身整個頸部鼓了起來,人稱蛇王的黃國男,拿著鐵棒還不斷的激怒牠,今天蛇王要表演親吻眼鏡蛇,黃國男慢慢的靠近,眼鏡蛇緊盯著他,就在黃國男彎下身體時,台下的觀眾緊張得都不敢呼吸,第一次沒成功,再來一次,眼鏡蛇整個衝出玻璃框,嚇得大家叫了出來,黃國男沒在怕再來,這一次更接近了,還差那麼一點就被咬到,每個人看得冷汗直流。最後來到第四次,黃國男快速的親了眼鏡蛇的蛇頭,驚險的吻蛇秀大成功,真的不愧是蛇王。

  不過以後可能再也看不到黃國男這樣精彩的演出。人稱蛇王的黃國男,總是話題不斷,先前因為繁殖獅虎,新聞吵得沸沸漡漡,還推出蛇仔蛋引起熱烈討論,而最後這場吻蛇表演,同樣抓準了媒體胃口,讓他的告別秀還是出鋒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