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0 12:00

鋪滿9種當季水果 巨無霸冰超過癮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炎熱的天氣,來吃冰清涼一下,苗栗大湖有店家推出將近40公分高的巨無霸水果冰,裡頭加了9種當季新鮮水果,一層一層堆疊,再撒上果醬和棉花糖,看起來就像一個耶誕樹。

  天氣炎熱,民眾就愛吃冰,苗栗大湖有業者推出了將近有40公分高的水果冰,老闆不惜成本,用了九種當季的新鮮水果,一層一層疊出來,還灑上果醬和棉花糖,看起來就像一棵聖誕樹,而且不到六百塊,就能讓人大口過癮,清涼一下。

  店員端出的這一客,是這一大盆剉冰,就像一棵聖誕樹,上面有好多新鮮水果,淋上酸甜草莓醬,最上層還有冰淇淋,大家趕快拿起湯匙,要來大快朵頤一番。在馬來西亞也有挫冰,但卻沒看過這麼大的,超過40公分高,還舖滿火龍果、水梨、芒果和葡萄,光水果就有9種,給得很阿撒力。裡頭也很有料,薄荷冰淇淋整層舖滿滿,再加上水梨和芒果,一層一層往上疊,外層還淋上草莓果醬,最後灑上棉花糖,熱情奔放的夏天聖誕冰,讓人口水直流。

  而這一客,台幣560元,可以10個人分著吃,邊吃邊拍照,吃這棵聖誕水果冰,好過癮。台灣夏季水果盛產,又甜又多汁,做成色彩繽紛的夏季聖誕冰,讓大家挑戰好口味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