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30 18:57

抓住暑假的尾巴! 墾丁車潮塞爆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就要開學了,開學前的最後一個週末,墾丁也擠爆了。通往墾丁的道路,被車潮塞爆,沙灘上的玩水民眾,更是比平常多了兩成,墾丁熱鬧滾滾。

  開學前最後一個星期假日,墾丁也擠爆了,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,想抓住假期尾巴,特地跑到美麗的墾丁,玩水曬太陽,通往墾丁的道路,被車潮塞爆,沙灘上的玩水民眾,更是比平常多了兩成,熱鬧滾滾。

  刺激的水上活動,讓民眾玩得好過癮,大人小孩,正在美麗的墾丁沙灘,享受陽光和美景,家長抱起寶貝小孩,陪著他們,在水中玩得不亦樂乎,就要開學了,一定要好好把握,這即將結束的假期,特地從桃園來玩的一家人,說墾丁百玩不厭,來這兒,孩子就開心,暑假的最後一個週末,不少爸爸媽媽都帶著孩子,來到南台灣這度假勝地。

  車潮不斷湧進墾丁,從早上開始,就人潮爆滿,房間都幾乎客滿,抓住假期尾巴,南台灣的好天氣,也讓墾丁在這周末,格外熱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