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30 18:57

1分鐘剝4顆柚! 逛旅展贏韓國機票

楊依嘉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國際旅展第二天,遇上周末人潮滿滿。今天入場前一百位民眾搶吃伴手禮,參加剝柚子比賽就有機會拿到免費機票,很多民眾一早就來排隊,幸運得主朱先生,在一分鐘內快手剝完四顆柚子,讓他得到免費韓國來回機票一張。

  雖然暑假才結束,但台灣國際旅展第二天又適逢周末,人氣還是強強滾。主辦單位為了吸引人潮,更舉辦了入場前一百名搶吃伴手禮,就有機會參加剝柚子比賽,拿萬元韓國機票的活動,展覽還沒開放就看到很多民眾提早到場排隊,結果幸運得主朱先生在一分鐘內快手剝完四顆柚子,讓他得到免費韓國來回機票一張,旅展還沒開放,門口就排了好長隊伍,因為他們準備要參加吃伴手禮搶機票活動。

  只有入場前一百名有機會,民眾搶拿桌前裝了鳳梨酥肉乾核桃糕,就是要看看還有沒有機會晉級下一關,剝柚子大賽,幸運民眾只有四個人,三女一男剝柚子大戰限時一分鐘即將開始,看到最右邊的小姐,剝得表情好吃力,手還是剝得好賣力,左邊媽媽也拿出平常剝柚子本事,沒想到獲勝的竟然是唯一一位男生,得到免費一張價值萬元的韓國機票,得獎者朱先生希望可以跟家人去玩,只可惜賺到了一張免費韓國機票,要帶家人玩,還是得自己掏腰包的。

  再看看旅展攤位,雖然暑假過了準備計畫出去玩的民眾還是很多,業者韓國四天只要6999,業者泰國自由行5天只要5500,展場一早熱鬧滾滾,民眾想要撿便宜,最好貨比三家,才能買到最划算的行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