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9 18:58

"天寧島"頂級觀光 抗癌兄弟奪冠

蔡尚樺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暑假雖然結束,不過有人的假期才要開始,為了推廣馬里亞納的觀光,特別舉辦比賽讓參賽者比人氣比才藝,前三名就可以獲得四天三夜,總價值高達80萬的雙人行程,吸引了21組團隊來參賽,最後是一對抗癌的兄弟檔拿下冠軍,1不僅可以住進天寧島的總統套房,還可以學開小飛機。

  藍天沙灘比基尼,海島行程是不少民眾旅遊首選,不過大家對天寧島,比較沒這麼熟悉,這裡是馬里亞納的三大島,不僅可以享受碧海藍天的迷人景緻,還可以出海海釣,甚至嘗試自己開小飛機,除了大自然風光,這裡還有賭場,可以小試身手,當地觀光局特別舉辦比賽,前三名就可以獲得總價80萬的海島之旅搶先試玩。

  冠軍就是這對弟弟曾經罹癌的兄弟檔,因為交通因素在加上島上走的是高檔行程,一般民眾想到天寧島旅行,4天3夜要價大概四到五萬,雖然不便宜,但美好的旅行經驗更無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