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4 18:57

比丟的還準! 球王開球射到口袋裡

查修傑 報導

  來看看國際上兩個相當有趣的畫面,都是發生在高球場上。球王麥可羅伊,昨天在美國喬治亞的「美巡賽」中,一球開出去,小白球竟然不見了,所有人找了半天,您絕對想不到,最後是從哪裡挖出來。

  揮桿,一桿揮出,球王麥可羅伊,這球有點偏了,打到球道旁的大樹,從樹葉之間落下,注意看這位紅色上衣的大叔,這時候,他完全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,轉播員,這球直接掉進了觀眾的口袋,他其實是想要躲開這顆球,你一定不相信這顆球現在,還在他的口袋裡,連球王自己都覺得,實在太促咪,在場球迷更是笑到不行。

  還有人起鬨,應該把球留作紀念拿去網拍,可惜裁判依法執法,要紅衣大叔把球從口袋拿出來,讓球賽繼續進行,網友不禁讚嘆,球王真是神準,連口袋都打得進去。

  你看這傢伙,真的太好笑了,同樣發生在高球場上,加拿大一群球友,則是目擊一支頑皮小熊,玩旗桿,這簡直是馬戲團,你看牠,精力過剩的小熊,一下子把旗桿當成旋轉木馬,一下子用旗桿來抓癢,讓在場所有人,免費欣賞了一場熊熊鋼管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