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5 12:00

為中華隊加油 文藝廣場同步直播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亞運賽事,很多人最關注的就是棒球賽,昨天的中韓之戰,長榮航空也在桃園文藝廣場架設超大轉播看板,讓球迷一起替中華隊加油,不過很可惜,中華隊以0比10,敗給南韓。

  大家都在等的亞運棒球的中韓之戰,終於開打,長榮航空更在桃園文藝廣場,架設超大轉播看板,讓大家聚在一起,替中華隊集氣加油,雖然最後很可惜,中華隊以10分之差,輸給了南韓隊,讓現場觀眾看得牙癢癢,復仇之路,實在艱辛。

  拿著加油棒,高聲吶喊,為中華隊加油,由長榮航空特別贊助,在桃園藝文廣場,架設了超大型的轉播看板,雖然一開始,中華隊被南韓隊,一局內就殺紅了眼,馬上七分入袋,現場球迷難掩失落,但依舊守在轉播看板前,每一秒都為中華隊集氣加油,天公還不作美下起雨來,但還是不減球迷的熱情,球迷更隨著比賽賽況,心情起起伏伏,超級緊張。

  大型轉播看板,帶著大家透過華視現場直播,收看刺激的比賽過程,很可惜最後,被地主南韓隊以0比10完封,很可惜輸掉了比賽,但透過今晚的轉播,還是讓大家燃起棒球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