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7 18:58

婦幼展將登場 新奇嬰用品超吸睛

彭佳芸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少子化,現在爸媽對孩子越來越捨得花,帶您看看週五即將登場的婦幼展,有一個按鈕就會自動收合的變形金剛嬰兒車,只要推動就會自動充電;還有全碳纖維製成,號成全球最穩固的嬰兒車,要價22萬8;另外也有結合手機的小機器人,可以跟小朋友玩遊戲互動,非常新奇。

  一個按鈕,嬰兒車自動收合,就像變形金剛。智慧型設計,可不只一個,想充電不用插插頭,只要推動娃娃車,利用後輪滾動的動能,就會充電,還有這組嬰兒車,號稱全世界最穩固,價格也是全世界最高,一組22萬8。

  除了嬰兒車,爸媽最常用手機當3C保母,這裡可以把手機,變成玩具機器人,下載軟體以藍芽跟機器人連接,孩子就能跟著手機又唱又跳學英文,而不只顧寶寶,還要照顧媽媽,現在的養生月子餐,還往上延伸,從媽媽懷孕期間,就推出養胎餐,一條龍的方式,搶攻婦嬰用品市場,畢竟現在少子化,懷孕可能只有一次,孩子可能只生一個,當然要好好寵愛媽咪跟寶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