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8 19:07

動物過萬聖節 南瓜餵食饗宴

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萬聖節即將到來,動物們也要共襄盛舉。18、19號兩天台北市立動物園舉辦南瓜餵食盛宴,把南瓜當成食譜餵動物們吃,園方先放在金剛猩猩跟鳥園區測試,金剛猩猩一看就知道是好料,吃的津津有味,但鳥兒們卻無動於衷。

  它呈現瑜珈姿勢耶,是什麼東西那麼好吃,讓這隻金剛寶寶,屁股噘的高高,背部還伸展到極限,萬聖節到了,沒錯,金剛猩猩先從他的房間,滾出這棵大南瓜,抽出裡頭的雜草後,慢慢享用,放在地上吃不過癮,乾脆手捧著大口吃,哇,不到幾秒鐘的時間,就啃了一大半。

  台北市動物園非洲區區長高雋,配合萬聖節活動,但可不是每一種動物都那麼識貨,像是在生態鳥園內,擺上的南瓜沒人理,鳥兒們無動於衷,南瓜還是保持完整形狀,他們寧願吃蘋果也不要吃南瓜,台北市立動物園18.19號舉辦南瓜餵食饗宴,測試動物們的反應,也讓他們先度過不一樣的萬聖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