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3 19:35

進口油.鍋具 週年慶搶翻!

彭佳芸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食安風暴不斷延燒,民眾對外食有疑慮,情願自己料理食物比較安心,也讓鍋具和進口油品賣翻,百貨周年慶,這次因應食安風暴,破天荒滿額贈祭出鍋具、進口橄欖油,榨油機也詢問度也很高,還沒年慶,鍋具業績就成長了一成,甚至有百貨公司年慶今天開跑,特別推出義大利進口橄欖油促銷,打六折賣,一開門連一對慈濟志工老夫妻,都狂奔搶購。

  百貨一開門,不分男女老少狂奔,不搶化妝品,專搶進口油,老先生老太太跑得氣喘吁吁,因為台灣的油吃了不安心,一聽到百貨有59折的義大利橄欖油特賣,大家一箱一箱的搬,有人就算推著嬰兒車,帶著孩子來都要買到。

  食安風暴延燒,自己煮比較安心,百貨除了油品,鍋具業績也大成長。SOGO年慶,11月4號即將開打,鍋具銷售先成長一成,這次還有滿額贈,送進口油、平底鍋、提鍋,消費大戶還有高檔雙耳鍋、氣炸鍋,台北三家店周年慶要拚到59億業績,正在周年慶的新光三越信義四個館,要拚54億元業績,家電鍋具超越化妝品,成為銷售冠軍。

  另外微風松高店,則是引進韓國連鎖餐飲,將在24號開幕加入戰局,百貨周年慶,在食安風暴下,鍋具、油品意外成為賺錢金雞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