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7 12:00

每天萬步.少坐多站 燃脂又瘦身

彭佳芸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想減肥,多走路就有幫助,國健署統計,台灣19歲以上人口,每5個人就有1個人肥胖,肥胖研究學會建議,上班族只要每天走路1小時,或者達到1萬步,甚至是多做家事、少坐多站,都有助於燃燒脂肪對抗肥胖,遠離心臟病及糖尿病。

  想減肥,多走路就有幫助!國健署統計,台灣19歲以上人口,每5個人就有1個人肥胖,肥胖研究學會建議,上班族只要每天走路1小時,或者達到1萬步,甚至是多做家事、少多站,都有助於燃燒脂肪、對抗肥胖,遠離心臟病、糖尿病。台灣小胖子越來越多,大胖子也很多。

  想減肥真的有那麼難嗎?其實不用上健身房,不用運動到汗流浹背,多走多動,就有幫助。根據美國最新的肥胖治療準則,消耗熱量就可以避免發胖,成年人每天走一萬步,青少年走一萬兩千步,65歲以上老人家,每天至少走七千步,就很有效果!其實只要多動就有效,像是幫太太、媽媽做做家事,少多站或者遛狗,只要讓身體常常活動,都有助於燃燒脂肪,還能遠離心臟病、糖尿病等危害,還坐著不動的您,趕快起來動一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