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30 19:21

狗狗尬單車! 終點前竟倒退嚕

連珮貝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您有看過狗狗騎腳踏車嗎?日本舉辦一場大麥町單車比賽,兩隻大麥町都是一歲就開始練騎車,原本較資深的大麥町在起跑後,遙遙領先年輕的大麥町,但沒想到牠卻在終點線前停了下來,還倒退嚕,來看看到底是誰獲勝?

  身穿藍色背心的是車齡三年的自行車選手PITA,而牠今天要對上的選手是穿著紅色背心,車齡已經六年的老鳥選手MOMO,可以看到兩位選手都已經蓄勢待發,在起跑點上上車做準備,相較於年輕的PITA,經驗相當豐富的MOMO,看起來老神在在很有自信,比賽開始紅色背心的MOMO奮力往前衝,一開始就遙遙領先對方,全長20米的比賽,眼看MOMO就要抵達終點線取得勝利,沒想到這時牠卻停下腳步不再往前踩,還在車上站了起來,用身體擺動的方式慢慢倒退嚕。

  年輕較輕的PITA似乎也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,不過對手都這樣放水了,哪還需要和牠客氣,最後由藍色背心的PITA逆轉勝拿下冠軍,這是日本舉辦的大麥町單車比賽,可愛又有趣,只是最後為何MOMO會放棄自己,已到手邊的冠軍獎盃,有人猜牠是英雄惜英雄讓出冠軍,也有人覺得牠貪玩,不過不論比賽結果如何,都讓觀賽的人覺得有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