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30 19:49

發呆也能比賽?! 9歲女奪冠軍

綜合報導

  南韓最近舉辦了一場另人匪夷所思的比賽,叫做「發呆比賽」,參賽者必須發呆三小時,而且過程中會有專家去測量心跳,判斷參賽者是不是真的心無旁鶩,最後奪得冠軍的竟然是一位九歲小女孩。

  藍藍的天、白白的雲,綠綠的草地真是心曠神怡,參賽者只能放空發呆,可以坐、可以躺,但是不能睡也不能亂動,別以為發呆很簡單,也別以為內心在偷笑沒人知道,因為比賽途中,會有專家來檢查心跳頻率,要是內心有任何一點波動,代表不夠放空,這就出局啦。

  還會有馬殺雞服務,萬一不小心笑出來,那也是謝謝再聯絡,這是南韓舉辦的首屆發呆比賽,有50位民眾參加,也許真的是小朋友的心思比較單純,發呆放空心無旁鶩,最後是由今年九歲念小學二年級的小妹妹奪下冠軍,搞怪的南韓人,最近還玩起一種新遊戲,毫無邏輯規則,就只是兩個人抱在一起,就像無敵烽火輪一樣,你轉我、我轉你,越轉越痛就越過癮,只能說這些年輕人真的是吃飽太閒,怎麼搞怪也都見怪不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