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1 19:28

限時大閘蟹特賣! 一隻100元

李若慈 楊尚謙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秋天吃螃蟹,大賣場也跟著搶商機,業者從產地直接進口大量的大閘蟹,壓低價格。4兩到4.5兩的大閘蟹,只要229元,吸引好多饕客。另外還搭配限時限量的促銷時段,一隻大閘蟹只賣100元,更提供免費試吃,大家搶到差點吵架。

  秋天吃螃蟹,大賣場也跟著搶商機,業者從產地直接進口大量的大閘蟹,壓低價格。4兩到4.5兩的大閘蟹,只要229元,吸引好多饕客。但最吸引民眾的,還是限時限量的促銷時段,一隻大閘蟹只賣100元,還有大閘蟹免費試吃,現場搶到差點吵架。

  扒開蟹殼,黃澄澄的蟹膏,滿滿的,讓人看了口水直流,賣場業者為了促銷,50隻大閘蟹免費吃,七手八腳,全搶翻了。當然有人想買回家,促銷,原價229一隻的大閘蟹,限時限量100塊,搶到差點吵架,你剛剛已經拿一袋了我有小孩啦,搶到的,滿臉笑瞇瞇。

  但限量100隻,還是有人慢了一步,等了好久半小時沒有搶到,秋蟹超夯,搶不到便宜的大閘蟹,旁邊大沙公,肉多,也是選項,業者何默真,螃蟹的季節,11月進入尾聲,想要嚐鮮,要抓緊時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