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1 19:28

20元虱目魚! 開心吃到飽

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帶大家搶便宜,高雄舉辦特賣會,原價一尾要80元的虱目魚,特價20元,婆婆媽媽們搶翻天,還有美女主廚現場料理,虱目魚創意菜,讓民眾品嚐,大人小孩都吃的超開心。

  在南台灣高雄有一場超便宜特賣會,讓民眾搶得很過癮。這是原價一尾要80元的虱目魚,特價20元,婆婆媽媽們搶翻天,還有美女主廚現場料理,虱目魚創意菜,讓民眾品嚐,大人小孩都吃的超開心。

  棚子內擠滿人潮,大家都要搶,又肥又大的虱目魚,實在是太便宜,原價一尾80元,現在只要兩個銅板就能買,排隊排再久也甘願,現場還有美女主廚,做出如法式料理一般的,蘑菇虱目魚創意菜,給民眾品嚐。

  瞧瞧大人小孩,張大嘴吃得好過癮,這是在高雄彌陀區,舉辦的虱目魚特賣,為了推廣在地好食材,80元虱目魚,20元就買得到,這個六日要讓來的民眾,既能買到便宜海鮮,又吃到好吃的虱目魚料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