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1 19:42

凱蒂貓40歲! 全球同步慶生

蘇雅容 編譯

  風靡全球的HELLO KITTY11月1日歡慶40歲生日,所屬公司特別在美國洛杉磯舉辦凱蒂貓大會,全球多達2.5萬名粉絲湧入會場,宛如是KITTY的朝聖大會;號稱史上最大規模的KITTY特展也同步舉行,展示了40年前,第一個印有KITTY的商品零錢包。

  大排長龍,不分年紀,他們全都是為了HELLO KITTY,40歲生日而來,三麗鷗在美國洛杉磯舉辦KITTY大會,估計有2.5萬名的KITTY迷湧進會場,現場宛如是朝聖大會,有表演、教你畫KITTY,還有彩繪,更重要的是有讓你看也看不完的,各種造型KITTY貓。

  三麗鷗行銷總監大衛,每個人對HELLO KITTY的反應都不一樣,但是他們都對她有情感連結,才會這股風潮如此強烈,

粉絲,我們愛HELLOKITTY,我一直喜歡HELLOKITTY,從小就喜歡,加油HELLOKITTY。

  為了歡慶無嘴貓不惑之年,各項運動從去年就陸續展開,到今年11月1日進入最高潮,號稱史上規模最大的KITTY特展(#2),在洛杉磯同步舉行,回顧了凱蒂貓的過去,第一個KITTY商品小錢包,到現代感十足的藝術設計,都有KITTY身影,儘管她沒有嘴巴替自己行銷,但毫無疑問的,她可是全球最會賺錢的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