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9 00:05

今天投票好天氣 全台多雲到晴

今天投票好天氣 全台多雲到晴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(29日)投票日,全台各地天氣相對穩定,除了東半部地區、北部山區及金門、馬祖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都為多雲到晴的天氣。但是早晚溫差還是大,民眾出門時記得多帶件外套。

各地高溫約在29至31度之間,北部低溫來到20度,中南部則在21至23度左右,東部低溫約21度。另外,西半部及金門、馬祖地區有局部霧,可能影響能見度,交通往返請務必注意安全。

中央氣象局表示,今年第21號的輕度冬颱辛樂克(SINLAKU),在菲律賓附近形成,目前以約每小時2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西前進,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。由於颱風及其外圍環流影響,南沙島、中西沙島、東沙島等海面平均風力增強,船隻請特別注意。

但是由於受到鋒面、及大陸冷氣團南下影響,下週一(1日)北部及東北部高溫只有21度左右,其他地區溫度也會略降。下週二到週四(2日至4日)北部東北部地區高溫可能會再降到17到19度,最低溫預估將下探至13到14度,中南部地區亦明顯轉涼。也因為水氣增多,全台都有降雨機會。(圖片擷取自氣象局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