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1 12:07

猩猩凍未條! 屏科大募棉被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冷氣團發威,不只人要禦寒保暖,收容在屏東科技大學的40隻紅毛猩猩跟長臂猿,也冷得直發抖。收容中心的照養員說,因為紅毛猩猩和長臂猿是棲息熱帶雨林國家,天生怕冷,只要溫度降到20度以下,牠們就會冷到失去活動力,因此,屏科大的就在臉書發起勸募活動,希望大家如果有多餘的棉被、長袖T恤等等,能捐出來讓牠們拿來保暖抗寒,幫牠們度過寒冬。

好冷啊,紅毛猩猩們看到棉被好開心,又是穿衣服,又是包棉被,連頭都要包起來,因為牠們真的很怕冷。這幾天冷氣團又發威,一個個冷得皮皮挫,照護員趕緊要煮薑湯,要讓這些猩猩跟長臂猿抗寒,因為牠們真的很怕冷。即便南台灣跟北部比起來溫暖些,但是冷氣團一來,屏科大收容的40隻紅毛猩猩,還有長臂猿還是冷得受不了。目前內埔的迦南身障養護院,已經捐贈了一批二手棉被跟衣服,也希望大家把淘汰的被子,或長T恤跟外套捐出來,讓這些熱帶來的朋友們,能夠溫暖的渡過寒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