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4 18:56

週末看電影!特效.愛情隨你選

宋燕旻 楊尚謙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周末帶你輕鬆看電影!新片「出埃及記」,由名導演、雷利史考特拍攝,電影呈現摩西的傳奇故事,利用最新的3D效果,呈現磅礡的氣勢;另外,因為愛情:在離開他以後,導演以男女不同視角,拍成兩個版本的電影,讓你透過不同的觀點看愛情,體會情感的不同之處。

  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,推出新作品,出埃及記,這回扮演史詩角色摩西,帶領40萬以色列奴隸、反抗法老!電影由異形導演、雷利史考特拍攝,耗資1.5億元美元,使用大量的三D特效,包括最經典的越過紅海,都能呈現出磅礡感,喜歡史詩電影的人、千萬不能錯過。

  經典電影阿呆與阿瓜又回來了,相隔20年,金凱瑞跟傑夫丹尼爾,要再一起搞笑!這對呆瓜麻吉,為了要換腎,開始尋找素未謀面的親生女兒,保腎平安追逐戰、就此展開。因為愛情在離開他之後,導演以男生跟女生不同視角,拍出兩部電影讓你看看一段愛情兩種不同的感受!導演奈德班森,以很少見的方式將一個故事變成兩部電影同步上映,搞不懂另外一半在想什麼的人,或許可以透過,不同觀點,來看看男女之間的相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