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8 06:00

阿誠透早講天氣 讓你出門有元氣

羅瑞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白天西半部天氣不錯,都是多雲到晴,東半部與北部山區有時候會有一些零星降雨。不過傍晚之前水氣會逐漸增加,各地降雨的機會提高,晚上北部及中南部可能會降局部短暫雨。明天台灣北部有鋒面通過,又有南方雲系移入,所以各地的水氣會較多,較容易出現局部性降雨,提醒您明天出門最好雨具帶著;雖然周五溫度也會持續回升,各地高溫都有18-20度,不過因為有水氣的關係,感覺回暖沒那麼明顯。

今天清晨受到寒流及輻射冷卻影響,台南以北有機會出現10度低溫,甚至來到九度。南部花東清晨低溫也只有12-14度左右,台灣各地清晨溫度都明顯偏冷。另外沿海與外島地區同樣會有9-10級的強陣風出現,海邊活動要注意安全。周五鋒面通過+南方水氣移入,全臺雲多有短暫雨。周六有冷氣團南下,北部及東北部溫度下降,但水氣不多,只有迎風面的東半部會降雨。周日及下周一受到冷氣團影響,北部及東北部溫度較低,各地早晚低溫只有11-13度。不過周六冷氣團強度不強,只有北部東北部感受降溫較明顯,中南部較不受影響。下周二冷氣團減弱,溫度回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