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衣機超噁! 比馬桶髒500倍

王美雅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您能想像家中的洗衣機比馬桶髒,而且還會害你生病嗎。高雄有一位陳太太,就是覺得衣服怎麼都洗不乾淨,找來清洗專家才發現,洗衣機外槽一拆開,裡頭又黑又噁心,充滿汙垢,都已經發霉,他說洗衣機買七年,都沒有洗過。華視再實際請老師檢測這骯髒程度,有破億的細菌數,比馬桶髒500倍,上頭的細菌很容易害女孩子感染生病。

陳太太最近在家用洗衣機洗衣服,卻覺得衣服越洗越黃,找人來看,發現原因了。清洗專家拆開洗衣機,打開上蓋,就看到螺絲生鏽,拆開內槽,周邊都是黑的,卡滿汙垢又發霉,七年沒洗過的洗衣機變成這樣。洗衣機外槽有多髒,老師從洗衣機內採樣,再用試劑實際檢測,這骯髒程度高到破表,上面有破億的細菌數,一般馬桶上有大約200萬個細菌,久沒清洗的洗衣機外槽比馬桶髒500倍,因為洗衣機不會曬到太陽,所以上頭各種會致病細菌,就像這樣不斷增長,其中的白色念珠菌,尤其容易害女孩子私密處感染生病。如果說發現衣服洗完又有汙垢,甚至聞起來有霉味,別懷疑,你的洗衣機外槽可能就像這噁心畫面那麼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