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日觀光客排行 台灣人最多

連珮貝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本觀光單位統計,2014年到日本旅遊最多人的國家,第一名就是台灣,年成長28%,爆增到283萬人次到日本旅遊,接下日本櫻花季準備開跑,預計又要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日本賞櫻。像是靜岡縣伊豆半島的河津櫻,號稱日本最早櫻,今年2月10號就登場,國內也有不少旅行社搶辦早鳥賞櫻團,團費便宜2千到6千。

河道旁一整排河津櫻,粉嫩嬌豔這裡是伊豆半島,號稱是日本最早開花的地區,花季二月十號到3月十號,今年就有國內旅行社看準早鳥賞櫻商機,其實很早就開了,搶在2月中旬,開辦賞櫻行程,五天兩萬九千九起跳,早鳥部份比起三月到五月的櫻花季,便宜兩千到六千,才剛剛開賣已經有不少人詢問。

根據日本官方統計,去年到日本旅遊人數創新高,一共有1341萬人次,來日觀光旅客最多的就是台灣,觀光外匯貢獻最多的就是台灣人,又尤其在日幣持續處在低點的情況,接下來遇到賞櫻季,預計將再現一波旅日賞櫻風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