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通18般武藝 軍事女模吸睛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刑事局新出版的刑事月刊,一名面貌姣好的女霹靂小組成員,引來軍武迷的注意。在他們瘋狂蒐尋之下發現,這名女霹靂是日本知名女優乙夜,專門替軍事廠商或武器裝備宣傳的模特兒,是一位真正的軍官,同時具有隨扈和記者等多重身份,無論是採訪、格鬥、使用步槍,通通難不倒她。

全副武裝,瞄準目標,發射,無論是使用步槍、短槍,持槍姿勢和犀利眼神,看起來架式十足,她事日本知名軍優乙夜,在日本是專門替軍事廠商或武器裝備宣傳的模特兒,在台灣的刑事雜誌曝光,引發軍武迷瘋狂。

其實警方霹靂小組中,並沒有女性成員,乙夜除了是一名女軍官,還是一名隨扈,通過專業格鬥訓練,是名正式的女性保全員,下班後,她還是名記者,專門採訪日本自衛隊軍事演習和武器廠商。2012年曾經來台擔任軍武模特兒,憑著專業和姣好身材,乙夜從日本紅到台灣,未來的目標,要成為日本第一的女保安,讓大家看看女性剛強的一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