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大年貨商圈開跑 好禮大放送

朱培滋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年貨大街開跑,北、中、南一共8大年貨商圈,本周陸續展開,今年消費滿額抽獎,獎品特別好,像是在台北世貿、天天都會送出機票;另外,地下街商圈是送汽車,新北繽紛年貨城,則有價值20萬的黃金大方送;中部商圈更好康,送汽車、IPHONE 6,全台各地都有活動,要搶過年商機。

今年你想好要去哪裡年貨大採購了嗎?要紅包還是要紀念品,今年全台8大年貨商圈,不走低價促銷,要你消費滿額送大禮。台北地下街商圈,搶第一今天開跑,消費滿500有機會抽中價值50~69萬元的汽車還有IPHONE 6;台北世貿年貨展,消費3000元以上給你刮刮卡最大獎是亞洲不限航點機票,小額消費也能拿紀念品和小家電;台北迪化街商圈和新北市繽紛年貨城都有抽獎活動。

除了北部,中部民眾也有好康,台中天津商圈,300元就能抽獎要送汽車和IPHONE 6,再送黃金;往南走台南新化消費滿100元可能刮中自行車。各地商圈搶買氣,就看你夠不夠幸運,不過有得拿又有得吃,不管是哪裡的年貨大街每年都一樣熱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