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大當機 網友:世界末日!

黃佩華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社群網站龍頭FACEBOOK,還有被臉書收購的Instagram,今天下午突然同時故障。從兩點15分開始,直到三點10分才恢復正常,不少民眾開玩笑說,這55分鐘簡直就像是世界末日。

外國媒體報導,駭客團體「蜥蜴部隊」公開聲稱,他們就是始作俑者,不過臉書表示,這次當機是因為公司對網站進行技術修改,和駭客攻擊無關。

不斷更新,不管怎麼滑,還是狂按F5,就是無法更新。當今最大的社群網站FACEBOOK,全球大當機。擁有12.5億用戶的臉書,首頁秀出故障訊息,連收購的Instagram也同步秀逗,急死人。

台灣時間27號下午兩點15分一直到三點10分,55分鐘異常,比五年前九月癱瘓兩個半小時,倒是外國媒體報導,是有駭客團體刻意攻擊。就是點名全球五大社群軟體平台,知名駭客團體蜥蜴部隊說自己是始作俑者,不過臉書立刻發表聲明,當機不是駭客攻擊,而是進行技術修改,不讓駭客繼續囂張妄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