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過新年 剃毛染色討喜氣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穿新衣戴新帽,'剛剛看到連指甲也換新裝,現在寵物更好命,過年到毛孩子也能換新造型。寵物美容師就推薦硬毛狗可以透過剃毛,在身上妝點年味氣氛,小型犬的話可以穿上喜氣的衣服,或是透過染色讓毛色多些變化,大型犬的話可以加上可愛的頭飾,讓他們在羊年看起來也能喜氣洋洋。

過年要到了,人要買新衣戴新帽,寵物也要有新面貌,寵物美容師就推薦硬毛狗可以透過剃毛,在身上妝點年味氣氛,小型犬的話可以穿上喜氣的衣服,或是透過染毛加點顏色,大型犬的話加上可愛的頭飾都能讓他們羊年超喜氣。

誰說只有人類要穿新衣,新的一年也得替家裡的毛孩子,添添喜氣。恭喜發財喜羊羊,羊年來報到,也讓今年羊年寵物衣發燒,還有還有,可愛的羊咩咩頭飾,戴上去,連帥氣的哈士奇都變得可愛起來。長出羊角,是不是很適合、叫一聲咩呢?

年節到寵物美容店也超級熱門,很多人都帶毛小孩來改頭換面洗香香,小型犬穿衣服或是戴上這個紅色蘋果頭飾,你是我的小啊小蘋果,喜氣的紅蘋果,超級熱夯,假如穿衣服不夠還可以幫狗狗化妝,用寵物專用腮紅,幫他添喜氣,還有飼主超級有創意,像這隻科基發財,就被送來刻字,仔細看,上頭一個富貴的富字,過年叫狗來,就成了狗來富,真的很吉利,還有春,但也不是每隻狗狗都要送來美容,其實透過家裡的小道具,花小錢,也能讓寵物喜氣洋洋。想好要怎麼妝點家裡的寶貝了嗎?讓他們穿新衣、戴新帽,可愛滿點又吉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