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巨無霸肉圓 呷飽嘛呷巧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帶您來嘉義吃超級巨無霸肉圓,這顆肉圓比一般的還大上兩倍,裡面的餡是豬前腿肉、大干貝、布袋鮮蝦、花菇和大甲芋頭塞得滿滿滿,抹上肉圓漿先蒸過之後,再下鍋炸。整顆肉圓大到連手都握不住,店家很自豪的說,大家都吃一顆就喊飽,還沒有人一次吃兩顆的呢。

超級無敵大肉圓,什麼肉圓名字這麼長,個頭這麼大,剪開來之後,熱氣、香味撲鼻,還把大盤子佔得滿滿都是,沒有人吃第二顆。大塊頭肉圓,果然讓人吃一顆就喊飽,因為不只體積大,連料也很「澎湃」,蝦、大甲芋頭、前腿肉、干貝、花菇,這是我們特製的工具,比一般大兩,再模具裡填入前腿肉,加入芋頭、鮮蝦、干貝、大花菇,放上小碟子,再加一把,嘉義特色的火雞肉,接著蒸籠蒸熟,最後下油鍋炸,把外皮炸的酥酥脆脆,透明中帶著焦香的金黃色,剪開,脆皮大肉圓,像一個百寶袋,把嘉義布袋驕傲的海鮮美味,通通包起來,讓人一個吃飽飽,還能把在地滋味全都一次滿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