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其林飛機餐 經濟艙吃得到!

宋燕旻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機上餐越來越高檔。航空公司請來米其林三星名店主廚打造專屬餐點,10號開始,桃園機場飛大阪航班率先供應,除了頂級客層,就連經濟艙的旅客都吃的到。

搭經濟艙也吃得到米其林?長榮航空找來連續五年拿下米其林三星名店「中村京料理」的主廚,打造專屬餐點。10號開始,桃園機場飛大阪航班率先供應,除了頂級客層,就連經濟艙的旅客都吃的到。

牛肉壽喜燒,還有鮮鮭魚,把鮮美的章魚秋葵等食材,呈現出一道道精美的日式料理,長榮找來京都,連續五年拿下米其林三星名店「中村京料理」,由第六代傳人中村元計主廚,以台灣食材設計菜單,以台灣食材發想,像是珍珠奶茶中,珍珠的原料西谷米,也被中村師傅用來加入豆腐中,做出飛機上,不會因為搖晃破裂的胡麻豆腐。這些餐點從十號開始,長榮桃園飛大阪航班開始供餐,連經濟艙都吃得到。

但要比米其林,華航也不遜色,找來米其林二星主廚來助陣,霜降牛小排、松露栗子鴨肝、龍蝦鮭魚焦糖蛋糕,食材上下重本每季都有特色餐點,就連盛裝器皿都是仿宋風格,不只要滿足味蕾,還要寵愛視覺。

看看航空公司打砸重金,請來名廚,要讓漫長的飛行旅程有了美食增色,成為一種享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