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業涵私房話題 韓食搶"鮮"吃

房業涵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愛吃韓國美食或是你是哈韓族,快點靠過來了!私房話題第一集,要帶您到一家,你在台灣還沒吃過的韓國料理,我們都知道,韓國人吃什麼都喜歡加點起司,不過,起司總是配角,但這回整個烤盤上,可是鋪上滿滿的起司,用辣炒雞胸肉裹著融化的起司吃,可是韓國現在最夯的吃法,不過,誰把這個技術帶來,這位老闆可是韓國天團BIG BANG的師弟,光聽到這頭銜,就知道這老闆一定很帥,我們來帶您看看這位年輕歐巴,在台灣的打拼故事。

滿滿起司,在鐵盤上高溫翻滾,瞬間融在一起,整片金黃色起司海,光是用看的,就快瘋了,但還不夠,這樣吃最邪惡!一口吃下去,起司勾的絲還留在嘴巴,扯不掉,起司與辣雞能這樣邂逅,那韓國炒飯,能怎麼吃?炒飯堆成象徵濟州島的火山,瞬間淋上蛋汁,襯著白煙,宛如火山噴發一般,一道道最夯韓國料理,掌廚的是他,比YA,向鏡頭開心比YA,有著俊俏歐巴外表,配著道地口音,親切桌邊服務,你吃過,別看他和人互動零距離。

老闆HONEY以前可是韓國天團BIG BAND的師弟,太陽唱,他唱,演唱團員太陽精典歌,十足明星樣,別看他邊唱邊搞怪,從小可是韓國YG經紀公司旗下練習生,但始終沒機會一圓明星夢,轉而來台灣發展,但中文溝通卻影響演藝路,人生走到困境時,卻轉而結識和好友熊,創業開餐廳,台灣的親切讓他們從此離不開這,陪同他們打拼的,全是在台灣的韓國僑生,這不只是餐廳宛如一個重組家庭,兩兄弟要在這,料理出屬於自己的歐巴新韓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