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要怎麼說出口 告白電話亭等你

愛要怎麼說出口 告白電話亭等你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同學我喜歡你很久,請跟我交往」,告白最怕被打槍,說感謝最怕太害羞,但是愛要及時,怎麼辦呢?

周六就是白色情人節,世新大學學生在校內推出「告白電話亭」,讓想表達心意的學生,可以在電話亭內留言;再透過臉書粉絲頁通知被告白者到電話亭聽留言,或是收到轉寄的錄音檔,感受他人的心意。

<聯合報>採訪了告白電話亭的活動發起人、公共關係暨廣告系學生陳渝淇表示,很多人看到喜歡的人,愛在心裡口難開,所以在校內打造一座封閉式的紅色古典電話亭,透過兩台iPad讓師生錄下「內心話」,或聆聽別人對自己的告白。

活動前天開始,第一天就有30多人留言,愛不只是曖昧,不只是愛情,有些人還趁機對同學、老師、家人表達感謝。

「謝謝你幫我買三餐,你是最好的室友」,就讀傳播管理系二年級的李芷穎,收到室友的感謝留言,感謝她「同居」半年來的照顧,還會幫生病的「宅女」室友買三餐。

陳渝淇說,告白電話亭活動到13日,校外人士也可以參加,這個活動是他們畢業製作的成品,5月23日、24日會在松山文創園區展出。

(畫面來源 世新大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