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金石馬拉松 萬人熱情開跑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另外,唯一國際認證的台灣馬拉松活動,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,今天清晨6點開跑,現場分成42公里全馬、14公里的迷你馬,還有7公里的快樂馬,加上今天天氣還不錯,一共吸引1萬2千名國內外好手共襄盛舉。

熱鬧的場面!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今天清晨6點起跑,現場分成42公里全馬、14公里的迷你馬還有7公里的快樂馬,加上天氣還不錯,雖然有點涼意,不過還是吸引1萬2千名國內外好手共襄盛舉。

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準時在清晨六點,開跑啦,現場12000名跑者,在台2線上慢跑,邁開步伐調整呼吸,有的是42公里全馬的選手,有的是來跑7公里的快樂馬,就連美國隊長也來參加,雖然一大早,天都還沒亮,也有點涼意,不過能跟12國跑者同場較勁,氣氛越跑越熱,再搭上沿途美景,跑起來特別舒暢,最後男子組冠軍,是來自肯亞的選手拿下,以2小時13分14秒破了大會紀錄成績,女子組冠軍也是來自肯亞,不過得不得名是其次,重點是能運動還能將萬金石美景,推上國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