夥伴採購大會 千億商機來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5年全球夥伴採購大會,4月1號在南港展覽館舉辦,這次邀請全球68國、550家買主來台,光一天就舉辦超過8000場次的一對一貿易洽談會,創下41.2億美元商機。今年買家國和買主數都同步創新高,要提升台灣經濟活力。

鼓聲隆隆,振奮人心,象徵台灣未來經濟,充滿希望,2015全球夥伴採購大會,4月1號在南港展覽館舉辦,台下坐的是來自全球68國、550家買主,要來洽談與台灣的合作,外貿協會執行的採購大會。

今年邁入第七屆,特別不一樣的,是針對連鎖加盟、美容美髮、數位內容、醫療服務等產業,首次開闢「服務業採購洽談專區」,還把重點放在歐盟中小企業媒合,以及緬甸與台灣公協會的合作,來台的買主有國外年營業額超過50億美元的家電龍頭,而參加的台廠,包含大同、友達、光寶科、和碩和茂迪等等,這麼多家廠商,齊聚一堂,光一天就舉辦超過8000場次一對一貿易洽談會,創下41.2億美元商機,也活絡台灣經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