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活節祈福! 貓狗雞鴨湊熱鬧

孫明愷 編譯

這個周末是美國的復活節,其中的重頭戲,就是讓小朋友尋找復活節彩蛋,而在加州還有動物祈福儀式,當地民眾不只帶自家貓狗上街,還有農場主人把牛、雞、鴨、都帶來現場,非常有趣。

直升機從天而降,工作人員將滿滿的,復活節彩蛋往下丟,位在紐奧良的小朋友們,興奮極了,拿著水桶奮力往前衝,眼要尖,手要快,大小朋友忙著將彩蛋撿起來,數一數看看誰能找到,最多顆彩蛋,算算主辦單位一共投擲了五萬顆彩蛋,小朋友,我選擇來這邊,因為這邊有很多彩蛋,而沙加緬度的主辦單位,則大手筆的藏了50萬顆,企圖打破往年的金氏紀錄。

除了撿彩蛋,家裡面的寵物也要一起過節,位在加州的天主教會,從1930年代,就會舉行復活節動物祈福儀式,每年總是吸引,大批主人帶著自家寵物,前來接受祝福,今年還有農場主人,把農場上的牛、雞、鴨,甚至馬兒都帶來,而且每個動物都被,主人打扮得五彩繽紛,場面可說是趣味十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