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金「魯蛇」王! 吃不到的萌樣讓牠爆紅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養狗狗的主人都喜歡和寶貝愛犬玩拋接玩具、或食物的遊戲,通常狗狗們跳接的動作,都是非常精準的,有時候身手矯捷的狗狗,接物的精準度還會讓人為之咋舌。不過,美國加州卻有隻黃金獵犬,硬是被封為狗界的「魯蛇」王,因為不管主人怎麼丟,牠都接不到食物,呆萌的模樣兒卻也讓牠在網路上爆紅,影片上傳不到一個禮拜就破300萬點閱率。

爆紅的黃金獵犬Fritz,總是搖著尾巴等主人丟出手中的食物,可是呆萌的Fritz,卻總是跟到嘴的食物擦「口」而過,一再被美食「打臉」狼狽又可愛的模樣,真是讓人笑翻了。短短1分47秒的影片當中,Fritz就被肉排、甜甜圈、肉丸子、捲餅、披薩、草莓......等等8種食物K到臉,再加上飼主將影片慢動作處理,狗狗接不到食物的模樣,就更加可憐又可愛,終於在多次的失敗之後,成功咬住「一根薯條」啦!

呆萌的Fritz讓許多網友笑翻了,有人擔心是不是Fritz的視力有問題,這一點牠的主人就有澄清,狗狗沒有視力問題,請要大家不用擔心,也許這種獨特「接不到食物」的特色,應該就是Fritz特有的萌點吧。

(影片、擷圖自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