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景熱搜排行 九份老街奪冠

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在外國人心中,台灣哪裡的街景最受歡迎呢?入口網站公佈了「最新街景熱搜景點排行榜」,發現九份老街榮登老外網友熱搜景點第一;安平老街和鹿港老街也進榜;而由於日幣貶值,加上距離台灣比較近,因此台灣人最愛去的國家,依舊是日本。

沿著山波往上走,這條樓梯通往九份老街,不管是白天人聲鼎沸,還是夜晚燈火通明,都很美,難怪會成為外國人最愛搜尋的街道。有入口網站統計老外最愛搜尋的台灣景點,九份老街挾帶高人氣拿下第一名。不過外國人好像特愛老街,古色古香,又有好吃好玩,包括鹿港老街,還有安平老街,也都是老外的最愛。靠著老街文化,也讓2014年來台旅客創歷史新高,達991萬204人次。

台灣是個寶島,但是台灣人也愛出國看熱鬧,冬天滑雪,夏天逛街,現在還有櫻花呢。日本離台灣好近,加上現在日幣貶值,買東西好便宜,日本也成了台灣觀光客最愛去的地方,當然日本街景的搜尋率就很高,想要去哪就先上網找街景,看來透過網路搜尋,先帶您到當地瞧瞧,已成為自助旅行前最重要的功課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