哭惹! 限量喬丹球鞋傳掉漆

哭惹! 限量喬丹球鞋傳掉漆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好不容易買到手的Nike喬丹限量版球鞋,要是掉漆了,那可是會讓球鞋控心痛。

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PO文「NIKE金屬銀噴出大問題了」,文中寫到「有人穿金屬銀噴(Nike Air Foamposite One “Mirror" )出門,原價八千左右,行情搶手價(非有行無市)約2.8萬,台灣無預警發售19雙,淋雨不到五分鐘直接變成這樣」。並且附上掉漆照片,發現鞋子外側的漆掉了,網友接著說「NIKE做工差已經不是秘密,爛成這樣這是史上第一次,有買這雙的建議快脫手了,真的很慘」。

有網友看完留言回應「這雙我看真的要gg了」、「原廠應該沒想到會穿8千的當雨鞋吧」、「雖然只是一層漆,但是淋雨而已就調成這樣,太誇張」,也有網友認為是「酸雨造成的吧」,還有人認為「這是戰損版的啦」。而對於球鞋掉漆,尚未取得台灣Nike回應。(翻攝ptt、sneakerbardetroit網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