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級肋眼牛排 夜市平價熱賣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想吃頂級的牛排,誰說一定要到餐廳飯店,現在在夜市也能吃到。在宜蘭的東門夜市,老闆使用的是頂級的純牛肉,還有用獨門的香料下去醃製,沾醬則是用鵝肝醬和雞湯熬製而成,功夫完全不輸給頂級餐廳,但賣的卻是最經濟實惠的價格。

油花分佈均勻的肋眼牛排,放上煎台,鮮嫩多汁的牛排,反覆翻烤雙面留下炙燒的烤痕,別以為這是在哪家高檔餐廳,竟然是隱身在宜蘭的東門夜市。年輕老闆阿德,材使用的是美澳進口頂極肋眼牛排和牛肩排,牛肉就佔成本的一半,他堅持給客人最好的享受。

牛肉不用嫩精,而是使用洋蔥和紅酒醋去做醃漬,功夫不輸給高檔餐廳,賣得卻是夜市價格,就連沾醬也很講究。蘑菇醬用紅酒加上鵝肝,再放入雞湯,小火熬煮,搭配上牛排更襯托出美味,上門的消費者都已經是老主顧,因為夜市裡只要三、四百元也能品嘗到高檔牛排美味,直呼真的太超值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