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地遊子的母親節 超大顆洋蔥抵加

外地遊子的母親節 超大顆洋蔥抵加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母親節陪媽媽吃個飯、逛個街,很多人能做得到,但有部份的人得工作,不能放假。於是,連鎖速食餐廳麥當勞推出母親節企劃,把員工的母親找到門市,陪她們過母親節,不知情的員工看到母親進門,忍不住哭了。

這段影片今(25日)下午在麥當勞臉書粉絲PO出來,影片一開始提到很多人會在母親節這天陪媽媽,不過有些人卻得待在工作崗位上,接著讓員工來談自己的母親或阿嬤,有的母親不在台北,有的阿嬤住在中南部,但對他們來說,家人在心中無比重要。接著麥當勞特別和員工媽媽聯絡,請她們在母親節這天,到門市和員工一起過母親節,她們有的搭高鐵、有的搭捷運,等媽媽們到門市那一瞬間,員工們驚訝、感動落淚。

看到這一幕,其他員工很羨慕,一位住在嘉義的員工韋延,他還說,怎麼不找我阿嬤來,我也很愛我阿嬤,沒想到工作人員請他出來看影片,原來是阿嬤沒辦法北上,麥當勞特別南下拍攝阿嬤一段影片,當場放給韋延看,韋延看到阿嬤幫他擦床、買水果,細數孫子的好,尤其聽到韋延說,阿嬤比女友還重要,阿嬤感動到哭了。

5分鐘的影片,在3個小時左右點閱率近15萬,近5千人分享,近萬人按讚,點閱和分享數持續增加。有網友留言寫道「請自備衛生紙」、「洋蔥放太重」、「超感動,天啊」、「哭慘了啦!!」和「看到阿嬤我已經哭了一塌糊塗」等等,引起不少共鳴。

媽媽和麥當勞一起進行的秘密計畫…

媽媽和麥當勞一起進行的秘密計畫…在一起是,距離再遠,也無法分隔彼此。(內有超強洋蔥,一定要看到最後)

Posted by 麥當勞 on 2015年5月25日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