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準! 什麼人拿什麼手機 從手機看性格

神準! 什麼人拿什麼手機 從手機看性格 | 華視新聞
iPhone:潮潮;重品味優雅的中高收入者;打腫臉充胖子的小鬼。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拿什麼手機,也能看出個性?PTT八卦版有網友baozi,自稱網路3C觀察家,他歸納出市占率較多人使用的手機品牌,做出統計,網友看了歸類後,也直呼認同「好像有七八成是這樣」,還反問這名做歸類的網友「你是開手機店的對吧?」

手機對比個性歸類:

iPhone:潮潮;重品味優雅的中高收入者;打腫臉充胖子的小鬼。

hTC: 689 、保守人士 、普遍中產階級 、對3C產品熱衷度較低者。

小米:眼裡只有CP值的窮酸宅 / 易被廠商操弄 / 時間特多 / 高恥力 / 喜分享個資。

Samsung :三寶、商務人士。

SONY : 科技宅、上年紀、重品味、仇韓仇中。

LG對自己眼光較有自信 / 自認理性者 / 不喜撞機常求人別買LG。LG新旗艦手機G。

華為:資助解放軍的CP窮酸宅 / 視個資如糞土。圖為5.5吋榮耀4X 。

NOKIA:上年紀的品牌忠誠者 / 特立獨行不喜從眾行為。

ASUS :重CP值的宅宅 / 有工程師的靈魂 / 愛喝咖啡

但這個統計到底準不準,適不適用所有人,還是因人而異,就看你怎麼看待網友做的統計了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手機官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