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喝郭姐茶坊? 台中百人圍店排5小時才買到

想喝郭姐茶坊? 台中百人圍店排5小時才買到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要排隊等5個小時,才喝的到的人氣飲料,你願意嗎?台南市人氣飲料店「郭姐茶坊」上月搬來台中,在新光三越百貨斜對面開店,立即造成轟動,每天都大排長龍,等一杯飲料竟然要排隊4、5個小時,甚至因為違規停車嚴重,還驚動轄區派出所警員到場勸導、開單。

郭姐茶坊在台南安平已有20年歷史,因租約到期搬到台中,店內共有10多種飲品,價位從20至50元不等,其中以黑糖鮮乳波霸最出名,搬來台中後人氣不減,每天都大排長龍,但整家店卻只有老闆娘一名員工。

網友lacoste在PTT貼文說,前天中午到郭姐茶坊買飲料,現場許多人在排隊,她領到的號碼牌是330號,但抬頭一看,發現螢幕上通知領飲料的號碼卻只有15號,把她嚇了一跳,直呼「會不會太誇張!」

另一名網友則說,下午3點多抽號碼牌553號,當時號碼才叫到80號,她和男友先去看電影,還去買衣服、吃晚餐,晚上9時許回到茶坊,才叫到336號,足足等了5個多小時才買到飲料。

一名邱姓女顧客等了3個多小時,買了多杯飲料,她說:「郭姐的黑糖鮮乳波霸真的很香,等3個多小時很值得!」

另名張姓女顧客說,郭姐茶坊只有老闆娘「郭姐」一名員工,門口放有塑膠袋及杯套,顧客必須自行拿好塑膠袋及杯套,叫到號碼時到櫃檯點飲料、裝飲料,上次來買時號碼牌19號,從上午10時等到下午1時才拿到飲料,「但黑糖真的很香,粉圓口感很Q,還會再來排隊喝郭姐茶坊!」

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